首頁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朋友,聽我的真的不會錯啊!現在就加入艾多美吧!



當我跟一些好朋友分享艾多美時,有好多朋友都跟我說,怎麼都看不出我是會做直銷的人。但想想做直銷的人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是一張三寸不爛之舌,總把死的東西說成活的!

是令人厭煩的推銷者,總是推薦一些昂貴不實在的東西。

是一個不踏實的崇拜者,總是以拉人賺錢為目的。

是一個被騙而不自知的傻瓜,總是想誘惑他人進被騙的圈套。

是一個自私自利者,總是踩著別人的痛苦來成就自己。

是一個老鼠會的成員,總是在想辦法欺騙我的錢。

或許,以上就是一般人對於直銷人的印象,所以當有人跟您談直銷時,總是退避三分,深怕自己也被騙進去。

但直銷真的這麼可怕嗎??我們平常生活中,不也是常常希望為了買到更便宜的東西,而想辦法找到生產者,這不就是所謂的直銷嗎?但現有的直銷模式,根本只是掛著直銷的名義,卻要大家都成為他們的經銷者,因此根本沒有降低生產者與消費者的距離,反而為了養更多的經營者,而必須提高產品價格。

所以加入直銷,就是要您來賣東西,而做一位經營者,當然基本的投資是需要的,入會費、每月責任額、以及銷售業績,都是必要的能力,因此當有人找您做直銷時,想到有那麼多的壓力,就會告訴自己何必這麼累呢?所以或許直銷沒有上述說的那麼可怕,但想到自己要去拉人推薦產品,就怕被冠上老鼠會的名聲而厭惡。

艾多美雖然也是直銷,但他們的做法完全跟市面上的直銷行業不同,打破生產者與消費者間需要那麼多經營者的概念,徹底將產品的價格壓低,讓消費者真正受惠。而公司不做廣告也不開實體店面,要怎麼來推廣產品呢?當然就要靠網路以及產品的優勢,而行銷媒介就是消費者了,所以當他們的產品做得很好價格也很便宜時,消費者只要感覺不錯,就會幫忙分享推薦,也因此就產生了行銷的力量。艾多美為了讓這股行銷力量更大,更借重了多層次傳銷的概念,把他們原本要做廣告以及開實體店面的資金,轉化成給這些消費者的獎金。所以這才真的是一種直銷的正確觀念,而不是要消費者來當經營者。

邀請您來加入艾多美,就是要您來這裡享受當一位消費者的禮遇-可以免費加入會員、可以買到便宜好用的產品、更可以因為分享而獲得公司的分紅,真的是相當不錯。

朋友,我真的也不是一般的直銷人,當然您也毋需害怕我會讓您陷入被騙的危機。我只是真實地把這兩年接觸艾多美的經過與認識,實實在在的寫在『我所認識的艾多美』的網站裡http://niceatomy.blogspot.com,這些都是我一點一滴的經過,希望您能看懂這個機會。

最後,我真的想說的就是『聽我的真的不會錯啊!現在就加入艾多美吧!』(MOGI 撰寫)


請認明"艾多美團隊"才是您加入Atomy最佳的保障


(複製文,請尊重原創者的用心,務必保留以上所有文字)

若您有興趣加入,也歡迎透過我們的註冊指引系統加入,請使用以下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