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為何我會這麼肯定,艾多美絕對值得參予呢??

今天又有朋友跟我提醒這句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還規勸我要謹慎小心,真的非常感謝這位朋友的忠言。但說真的,艾多美真得非常好,不是因為我已被洗腦或是被那些利益假象給沖昏了頭,而是因為我花了兩年的時間,用心了解艾多美,才會這麼肯定的告訴大家,這絕對是一項可以參予的"活動",我用"活動"這個名詞,是因為我們真的可以用平常的消費分享習慣參予艾多美,一點也沒有所謂的營利行為。所以,請好朋友們花點心思來了解艾多美,千萬別錯失這千載難逢的良機。

為何我會這麼肯定,艾多美絕對值得參予呢??

我的分析如下:
1.艾多美成立於2009年,目前是韓國第三大直銷產業(僅次安麗、賀寶芙),全世界已擁有280萬會員,並在美、加、日、韓以及台灣分別設有分公司,都是依照各地的法律規定,合法成立的公司,是一個真實合法的實體公司,所以根本就無需有任何質疑。

2.艾多美的主力產品是由韓國原子力研究院與韓國科瑪所研發出來的獨賣商品,所有產品都是經過仔細的研究與開發出來,品質絕對是世界級。只要用過他們的產品,就一定可以體會到。所以假如是詐騙集團,根本無需花了那麼大的力氣,去研發商品,再來進行銷售,更何況這兩個單位都是國家級,也是國際級的公司,真的是可以放心。

3.艾多美的獎勵制度,主要著眼在消費者的立場,所以您就用一個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看,有沒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就可以理解這是不是所謂的白吃的午餐?

一位消費者,透過一個會員制的網站,購買便宜好用的產品,這過程應該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吧!由於艾多美不做廣告,也不設店面,所以希望透過會員使用分享的行為,來幫他們推廣產品。這樣的行銷方式,在網路時代是相當可行也必然是未來的趨勢。既然沒有中間經營者,當然公司就可以將所有獲取的利潤,分享給所有幫忙推廣的會員,這不應該是所謂不勞而獲吧!!

所以邀請您來加入艾多美,沒有入會費、沒有責任額、沒有月重消,只是提供給您便宜好用的產品,您可以隨興購買,完全沒有壓力,當您使用感覺不錯,再好好分享給朋友,若朋友接受了,也加入了會員,這時等於您幫艾多美多找了一個客戶,艾多美應該感謝您,所以給您分紅的機會,但艾多美並不要您一直拉人,而失去一位消費者的角色,所以更限制每個人只能推薦兩位。假如每個人都能履行艾多美的基本任務完成兩位,就好像幫艾多美建立一個龐大的消費網絡,這個力量將是相當大,所以艾多美給每位幫忙接續下去的會員,優渥的獎金也是很正常喔!!所以看到這裡,您可以理解我為何這麼推崇艾多美了吧!(MOGI 撰寫)



請認明"艾多美團隊"才是您加入Atomy最佳的保障

(複製文,請尊重原創者的用心,務必保留以上所有文字)

若您有興趣加入,也歡迎透過我們的註冊指引系統加入,請使用以下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